滿州 大吉小吃店

滿州 大吉小吃店

大吉小吃部位於屏東縣滿州鄉圓環旁,菜色多樣化,雨來菇手工水餃、牛肉湯、自家滷豬腳、在地特產炒小青椒、滿州養殖過山蝦、魚卵沙拉都是必點菜單之一喔~

特色美食

煎虱目魚肚

煎蛋蔥花/菜脯

魚卵沙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20:00

聯絡我們

滿州 大吉小吃店地圖
點我查看附近推薦

附近推薦

佳樂水

 佳樂水為餘恆春半島東岸,主要海岸地形是由砂岩和珊瑚礁構成,在久經強風和海浪的侵蝕下,雕琢出各式各樣的奇岩怪石,如:蜂窩岩、海蝕平台、....等。海岸約有2.5公里長, 有交通車於其間接送(包含在門票內的服務),走累了可以坐車,車上還有解說,有時真的要聽車上司機解說才會發現那些海邊的石頭這麼有趣。
電話:08-8801083

Jialeshui

Jialeshui is located at the eastern coast in Hengchun Peninsula, the main landform of the coast comprise sandstone and reef, because of the strong wind and the sea wave, the shape of the rocks there becomes very speciaI, you can take the free-bus, the tour guy on the bus wiII explain the landforms and the speciaI rocks' story, it is fun, I think you would like it.

停留時間(分):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20)
[標籤:收費 防曬 生態 地標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20)

滿州十月賞鷹

墾丁景點MV系列 滿州賞鷹
 每年十月上旬,都是灰面鵟鷹(灰面鷲)過境恆春半島的高峰期,由於滿州山區正好是台灣本島的末端,大片的原始林區正好是灰面鷲們休息與覓食的最佳地點,所以十月上旬這幾天會有好幾十萬隻猛禽過境停留,也造就滿天是灰面鷲盤旋的景觀。
 滿州的賞鷹點位於滿州7-11往東進去的里德橋,對面的山上就是10月間國慶鳥灰面鷲過境的棲息地,因此每年10月國慶日前後下午,滿天的灰面鷲會開始盤旋降落。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均會派解說員到現場,為民眾做解說服務,非常熱鬧。

停留時間(分):深度(180), 一般(45), 趕場(20)
[標籤:生態 免費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80), 一般(45), 趕場(20)

滿州牧草

 滿州鄉自早就是牧草的主要種植地區,種植的牧草主要供應台灣的許多牧場,所以這裡常見許多廣闊的大草原。最具特色的是打草包的時候,在牧草收割時(不定期),會有作業車將牧草打包成一個人高的圓筒狀,包好散落在牧草園中,是拍照打卡的好時機喔,但由於時間不固定,屬於突擊式快閃行程,有愈到絕對不要錯過!

停留時間(分):深度(30), 一般(15), 趕場(10)
[標籤:防曬 免費 ]

停留時間(分):

深度(60), 一般(30), 趕場(10)

墾丁168民宿

墾丁168民宿位於恆春半島東部的滿州鄉,空間非常的寬敞,是很多單車環島遊客的最佳選擇,不僅有附設洗衣機、腳踏車專屬室內停車空間 / 重型機車車庫、停車場。 每間房間皆為套房,有獨立衛浴設備,不論是房間及衛浴,都是寬敞乾淨而舒適。 民宿前方是興海漁港,可以到附近走走看風景,距離港口吊橋也不遠,是個休閒渡假好地方。另外每年10月也是墾丁半島最有名的賞鷹季,滿洲鄉是絕佳的賞鷹地點喔~

遇見•滿州 Awesome story

[遇見•滿州 Awesome story] 位於屏東縣滿州鄉,由綠、黃、藍三色漆成的建築外牆,在平靜的村莊更顯搶眼,挑高的一樓空間與大片玻璃的自然採光,呈現純粹的活力與明亮,架上的各式CD、書籍,加上清香的高山茶與濃醇的咖啡,令人想獨自度過這悠閒的午後,房間內無過多裝飾,空間中充滿寧靜與舒適,讓你平心靜氣傾聽發自內心的聲音。如果你/妳是一個人,或者喜歡體驗不一樣的住宿風格的人,非常推薦你們來到滿州,去遇見、去感受這裡的親切與舒適~ 另外因民宿空間設計特殊,恕不接待學齡前兒童及行動不便之年長者。

瘋滿州villa包棟民宿

瘋滿州villa包棟民宿位於好山好水的滿州鄉,獨棟隱身在寬敞舒適的庭園裡,環境空間很棒,民宿俱備有渡假的氣氛,並提供一天只接受一組包棟貴賓,有隱私、自在、烤肉的住宿服務,好適合團體或者家族的渡假民宿,還有提供廚房可以烹飪,給住進民宿就不想出門的你們一個應有盡有的設施。

滿州 樂逃園

假期完美了,心靈才會獲得療癒,比國境之南更南的---滿州【樂逃園】。 現在多了大草原上的大戲水池和大遮雨,下雨天烤肉也沒問題讓您的假期更完美了。露營可以享受的田園自在,一個都沒少, 卻多了我們幫你精心準備的舒適和心意,獨享無敵視野大草原,園區內的乾淨野溪,無敵視野設備齊全的中島大廚房和乾濕分離衛浴,烤肉設施,大遮雨棚..... 【你想幾點睡?想喊多大聲?只有蟲鳴和星空會有意見】 【 ps.這裡只是感覺與世隔離,其實離7-11只要5分鐘,離海邊只要20分鐘,墾丁的各大景奌也都在30分鐘內哦,一早就去衝各大海景,下午再來樂逃園,享受我們幫你準備的一切】,玩累了,吃飽喝足了,躺在戲水池的水床上,躺在柔軟的綠地上,看藍天白雲,看星空,這就是人生啊~ 樂逃園總共有三間房,(6人包棟會提供2樓的兩個房間),房型是二樓有四人房1間(一大床,一組上下舖,套房),六人房一間(一大床,二組上下舗,套房),一樓有四人房1間(一大床+樓中樓2床位,衞浴在房門邊)最多有14個人的床位。也歡迎包棟+包場露營~

滿州 阿美之家

阿美之家旅宿位於美麗的滿州牧草園中,周圍景觀開闊,四週圍充滿綠意。獨棟的建築,加上占地千坪的庭園,提供專屬的停車與親子活動大空間,部分房間內也為孩子們佈置了多采多姿的主題,有城堡、溜滑梯,讓孩子一眼就愛上喔。 另可團體預約包棟,可電話洽詢! 距離恒春市區10分鐘、滿州市區3分鐘、佳樂水吊橋及沙灘3分鐘~

滿州寮仔旅人館

滿州寮仔旅人館位於滿州國中附近,民宿周圍環境極佳,旁有一大片綠田,也是在10月份賞鷹季的絕佳好地方,距離知名景點欖人溪瀑布相當近,適合來趟生態之旅,或可到東海岸線溪仔口至出風谷一帶走走,在園區內還有種植椰子樹,花草,是一個美麗的花園,而民宿內除了乾淨,舒適,在房間裡從窗戶看還可以看到山景觀,戶外還有泡茶區,卡拉OK,烤肉區,這麼好的住宿、娛樂、休閒地方,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旅人館。 民宿有分別墅客房與木屋客房,兩棟最多可以住45人

滿州社區生態旅遊

滿州鄉位於台灣屏東縣南端東側,北及西北臨牡丹鄉,東濱太平洋,西鄰車城鄉,南及西南接恆春鎮。舊名「蚊蟀埔」,指早期原住民將吃剩的獵物隨地丟棄,因此四處都是動物腐屍的臭氣。1920年台灣地名大變革,官方以台語「蚊蟀」音近日語「滿洲」(manshū)而將此地易名,當地人恐與滿洲國混淆,去三點水為州。鄉內自然景觀與人文資源豐富,擁有非常多樣且豐富的自然環境與生態資源,亦保留許多過往的歷史痕跡、展現不同族群融合的人文風情。

里德社區 生態旅遊

每年在國慶日前後,有大量灰面鵟鷹過境於里德村,為全台灣最大的賞鹰地點,吸引國內外賞鳥人士前來觀賞起鷹、落鷹等景象。除此之外,還有一處林相原始,並帶有幾分神秘感的欖仁溪瀑布,必需溯溪才能進入。瀑布分內外兩層,隱蔽在峽谷峭壁之中,峽谷有如鬼斧神工,加上林木蒼鬱,營造出神祕寂靜的氛圍。